联系我们

Contact


地址:中国·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
电话:0371-55337102
手机:18137867102
邮箱:48757702@qq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迎第22个全国安全月 浅谈安全体验区对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的帮助

2023-06-21 15:52:42  来源:郑州天诺

  安全教育对施工人员的作用有:

  1、增强职工安全意识,使每一个职工都能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,养成良好工作习惯,逐步达到“我要安全”的目的。

  2、让职工了解和掌握该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,提高安全认识,掌握预防意外事故发生的方法,从而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。

  安全体验区的作用有:

  1、安全体验区可以模拟各种可以施工场景,让工地施工人员切身实际的体验到工作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风险,颠覆了以往的理论教学,让安全问题教育不再是枯燥的理论。

  2、安全体验区有趣的教育方式大大提高了体验者的积极性,大大提高了施工现场安全教育的效率和表现。

  3、安全体验区增加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,提高他们参加培训的积极性。

  4、安全体验区使施工人员感受到了施工现场的危险性,增加了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,确保了施工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