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Contact


地址:中国·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
电话:0371-55337102
手机:18137867102
邮箱:48757702@qq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安全体验区对于建筑工地的作用和必要性

2020-06-22 15:05:51  来源:郑州天诺
自从安全体验区走进建筑工地,近两年已经很快在各大工地普及开来。我公司专业从事安全体验区建设、VR安全体验馆和建筑工法质量样板生产。

安全体验区-平衡桥斜屋面行走体验

安全体验区-吊篮倾斜体验
工地建设安全体验区的目的是为了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,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。以便在日常工作生产中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。
安全事故对于每个建筑工地来说都是谈之色变,想尽一切办法来规范员工的操作,消除一切可以预见的安全隐患。
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思想和《河南省教育脱贫专项方案》,围绕“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”的目标,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,完善制度机制,实施教育脱贫专项工程,全面加强控辍保学工作,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受教育权。”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。
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脱贫工作,让残障儿童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,6月20日下午,由潢川县教体局、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“关爱特殊儿童,推进教育脱贫”文艺汇演活动在行知小学报告厅举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