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Contact


地址:中国·郑州金水区中州大道656号
电话:0371-55337102
手机:18137867102
邮箱:48757702@qq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建筑VR安全体验馆与实体安全体验项目有何不同?

2020-03-19 12:36:30  来源:郑州天诺
VR建筑安全体验馆基于场景模拟、事故回放和人机交互操作的方法,将施工现场安全培训内容和施工企业、管理者和工人的实际需求相匹配,将工人的参与度同实践性亲身体验相结合,有效地激发了工人的学习兴趣,提高了企业的安全培训质量。形成了完整的、系统的安全培训模式,实现了工人、现场管理人员、企业管理者和社会等多方共赢。

VR安全体验将建筑施工现场的实际状态,经采集和汇集处理,以可视化的形式在安全培训平台上进行实时展现,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环境,实现“智慧工地”理念。其能有效的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,降低事故的发生率,已经成为培训施工人员必不可少的一项工具。那么作为一项如此重要的工具,它到底能够提供哪些让施工人员培训的内容呢,下面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它所含的部分内容!  工地VR体验馆所含的模块:VR施工类安全培训、VR施工安全、施工隐患排查。 
工地VR体验馆所含的部分内容:   VR高处坠落伤害:该体验项模拟高空主体建设阶段,高空室外作业不规范意外坠落。  VR吊篮坠落打击伤害:模拟高处作业时因机械设备发生故障,钢丝绳日常保养工作。  VR作业设备触电安全事故:通过模拟开关箱漏电保护器失效引发施工人员双人触电事故。  VR机械伤害(切割机断手):从视觉上逼真模拟切割机工作过程中。  VR塔吊坠物伤害、私自接电触电体验、VR脚手架拆除伤害、VR升降机坠落、起重伤害、物体打击、高处坠落、坍塌伤害等。  现如今VR的内容还在不断的丰富,不断的涵盖到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角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