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Contact


地址:中国·郑州金水区中州大道656号
电话:0371-55337102
手机:18137867102
邮箱:48757702@qq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天诺主体结构质量样板制作方案展示

2019-12-20 12:00:13  来源:郑州天诺
郑州天诺的质量样板底座长2800mm×宽2200mm,底座采用方钢和铁皮焊接成型,方便后期吊装和移动。郑州天诺生产的质量样板有近20种,今天先来给大家解读一下主体结构质量样板的制作方案和流程:
主体结构样板:
主体样板工艺:包含剪力墙混凝土成品、板面混凝土成品、柱梁钢筋绑扎、板面钢筋绑扎、剪力墙钢筋绑扎、后浇带钢筋绑扎、板面支模架搭设、剪力墙模板支附、施工缝留设、钢板止水带安装、混凝土接口、止水螺杆安装(封堵)等工艺。

工艺流程:
    测量放线→钢筋绑扎→钢板止水带焊接→模板支设→后浇带留设→叠合板安装→叠合板顶层钢筋绑扎→工艺验收→混凝土浇筑
工艺要点:
    测量放线必须精准,钢筋绑扎部分按图纸要求进行间距布置,竖筋及水平筋的弯钩朝向一致,钢板止水带对接部分焊接严密不能渗水,模板支设要板缝严密,拼缝处粘贴双面胶片带,对跨度不小于4米的现浇钢筋砼梁板模板按照设计要求起拱,后浇带留设位置精准,封堵严密,叠合板板吊装要按线施工,所有板面精准的吊装在定位线上不能有偏差,技术员及监理按设计要求验收施工工艺,验收合格后进行混凝土浇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