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Contact


地址:中国·郑州金水区中州大道656号
电话:0371-55337102
手机:18137867102
邮箱:48757702@qq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建筑VR安全体验馆的优势有哪些?

2019-09-23 09:01:21  来源:郑州天诺

VR虚拟现实安全体验馆的优势
     1.VR安全体验馆是采用VR、AR、3D、多媒体技术开发的软件,结合智能行走平台、9D太空舱、VR一体机等配套硬件设施打造,比用单一VR技术打造的体验馆更炫酷,体验更逼真。
    2.可以将当前实际项目进行虚拟化仿真模拟,在当前项目中的某个位置进行实景模拟,让人员能够在熟悉的虚拟场景中进行安全体验,教育体验效果更好。
    3.新型的科技体验激发了工人参加安全教育的兴趣,工人对安全事故的感性认识也会增强。
    4.虚拟场景建设不再受场地限制,可模拟模拟真实场景下的安全事故和险情。
    5.体验者进入虚拟环境可对细部节点、优秀做法进行学习,获取相关数据信息, 同时还可进一步优化方案、提高质量,提高工人的安全防范水平和应对能力。
    6.虚拟环境中的质量模型样板由软件绘制,有效避免了由于工人技能差别带来的样板标准化的差异;避免了材料、人工的浪费;一次购买,多次使用,减少建筑垃圾,节省成本,这个工地用完可以转运下个工地继续用,符合绿色施工的理念。
    7.凡是采购vr安全体验馆的客户,终身享受免费远程指导服务,让您的后期使用不再有后顾之忧。
    8.享受产品优先免费升级:我公司开发的新版本vr安全体验馆和新增vr安全体验场景项目对老客户提供免费升级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