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Contact


地址:中国·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
电话:0371-55337102
手机:18137867102
邮箱:48757702@qq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如果用过vr安全体验馆 这样的事故或许可以避免

2018-08-29 12:31:45  来源:爱奇艺
齐齐哈尔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发生坍塌,所幸没有人员伤亡,据现场人员分析可能是脚手架搭建过近导致的。
目前脚手架已经被工人重新搭建起来,开始继续施工。这次脚手架搭的是不是符合搭建规范呢,希望不要再发生类似的安全事件,毕竟施ti千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如果提前让工人用vr安全体验馆体验一下脚手架发生坍塌的场景,相信会让施工人员对脚手架的搭建提高重视度,在搭建脚手架的时候也会更加用心和细致。
vr安全体验馆就是一个虚拟现实的应用,能让体验者有种“身临其境”的感觉。
我们的房建类安全体验馆有18个项目,涵盖了常见的安全事故和施工常识。
为了施工安全,工人能安全施工。联系我们吧!18137867102符经理,您的工地安全我们来保驾护航!